我要提问

想做泸州老窖在哪里进货/价格多少

qd小白 浏览23次 (+0)

2016-10-24 19:25:2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想做泸州老窖在哪里进货这个在你加盟的时候总部是会给你安排最合理的方式的,这个无须担心,至于价格是多少这个就要看你的具体的选择了,选择的系列不一样的话价格悬殊是很大的。你可以去官网看一下价目表,你可以以三折左右的价格拿到。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优势:

  传世绝技 成就高端品质 方寸掌控成就旷世佳酿

  300年 15代人 1个配方 酿成绝世好酒

  一、酒中仙品之前身

  “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二、三百年老窖大曲

  一方百年窖池,300年岁月精华,据史料记载,当时“永盛烧坊”成批酿造老窖大曲,曾顺长江东下由川渝迅速覆盖到岳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热销全国,香飘四海。

  三、十五代人心血

  远溯明清至今十五代人心血,凝聚为一杯永盛烧坊兼具古今精华,让历史上多少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

  四、温氏百年嫡传配方

  温氏一脉经历十五代人更替,由温家第十五代传人倾力传承酿制的“永盛烧坊”,沿用古老的老窖工艺——“万年母槽”持续配料,泥窖生香,密封发酵,看花断酒,小桶勾兑,大馆扯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jcy1982

      价格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酒。

    (+0) 2016-10-23 15:33:09 评论
  • 尹雷

      这个你还是直接的打招商中心的电话比较好。

    (+0) 2016-10-22 13:31:5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