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客士酸奶吧怎么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流程是什么?

手机已停机 浏览33次 (+0)

2016-10-24 08:10:52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客士酸奶吧

该项目 7609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客士酸奶吧怎么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流程是什么?现在想要小本创业必须要找寻项目,一定要找一个投资费用不高,但是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其消费群体十分大众,而且还要迎合整个时尚、健康的主题,酸奶吧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吉客士酸奶吧,放心品牌,诸多总部提供的优惠支持,简单加盟,助你快速走向成功。

  吉客士酸奶吧怎么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流程是什么?加盟流程:

  1、填写加盟吉客士酸奶吧申请表两份及相关资料寄至公司。

  2、初审核、合格后,吉客士酸奶吧公司发初审合格确认函及邀请函。

  3、公司与吉客士酸奶吧加盟者洽谈合作意向并签定加盟合同书,同时加盟商按公司要求将加盟保证金汇至公司指定帐户,并成为公司加盟商。

  4、吉客士酸奶吧公司协助加盟商完成店铺的选址工作,由公司市场部协助加盟商完成店面装修及展示。

  5、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商选派人员来公司接受初期培训。

  6、公司协助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商完成开业前期的准备工作及活动策划,并保证货品及时到位。

  吉客士酸奶吧怎么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流程是什么?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是你轻松盈利的保证。选择吉客士酸奶吧加盟项目,开始一项长久盈利的事业,轻松实现你的致富梦想,快来留言加盟吧,让财富来的更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吉客士酸奶吧怎么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流程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