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代理可不可以网上销售?

羊子1 浏览34次 (+0)

2016-10-24 01:02:0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代理可不可以网上销售?传统的销售模式或许能够为你带来巨大财富,如果你添加网上销售渠道,那就突破了地区的限制,更加能够开拓你的销售市场,这种思路值得发扬。白酒一直都是中国人所爱好的,泸州老窖品牌更是人们喜爱品牌年年榜上有名,开一家泸州老窖年份窖或代理,轻松赢得财富人生,乐享舒适生活。

  十万元尊享经销权 低加盟门槛

  十万元投资就能取得独家经销权,代理即送60个港澳、云南、海南游,给予45%酒水赠送,完成目标即可享受高年终奖励!

  互联网+消费创富

  专业的销售配置,实现厂家到消费者的无缝对接,充分运用销售系统,完成线下体验看货,线上下单购买,代理商配送这已消费过程!达到资源共享,分工合作,共赢人生!

  开设店面、会所 享有低供货折扣!

  泸州老窖年份窖代理可以开网店吗?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可直接开专卖店,总部给予低折扣供货,提供丰富白酒品种,并为其店面统一选址、培训!我也想开网店不知道酒水卖得怎么样?

  保值经营 尽享更大升职空间!

  优选年份老树佳酿,销售好卖,收藏保值或者升值;10%-15%的升值空间!

  独家专卖店授权体系;专业品鉴会助推体系;战略合作扶持体系;品牌推广系统体系;泸州老窖年份窖代理可不可以网上销售?轻松做独家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泸州老窖年份窖白酒代理品鉴用酒、渠道用酒、开业用酒、公关用酒等支持送不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