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会怎么样?有钱赚吗?

都市猎人0629 浏览27次 (+0)

2016-10-24 05:32:0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2016年末在即,2017新年即将到来,在这个年关将至的重要时刻,有投资眼光和头脑的人肯定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思考一个让人兴奋的问题,这个酒水销售黄金期做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会怎么样?有钱赚吗?小编认为,养生酒重在养生,而这正是人们所追求的,所以绝对是2017酒水致富好商机。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怎么样?代理支持政策:

  人员培训支持:开业前后由职业营销经理全程跟踪指导,由泸州老窖红曲酒公司特邀白酒咨询专员进行集中培训。

  终端物料支持:统一宣传资料、POP宣传单、小礼品、产品宣传画册等支持,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门店装修支持: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总部提供全套统一的门店装修设计方案。

  广告宣传主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和地方卫视广告,泸州老窖红曲酒经销商当地广告支持。

  品鉴酒支持:职业营销团队协助推广品牌,举办品酒会并给予泸州老窖红曲酒品酒支持。

  调换货支持: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总部支持自由调换货(以不影响二次销售为前提)。

  年终奖励主持: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商享受高额年终奖励。

  旅游奖励:进货达到一定数即送国内外旅游机会。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怎么样?2017年酒水致富好商机,更是养生酒代理加盟不二选择!因为酒水代理总部扶持多可以有效降低风险,因此选合作项目的时候,品牌总部能够给予什么样的支持也是大家必须关注的重点!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为代理商提供从市场拓展、到销售渠道、到产品等等方面的支持,加盟商经营的时候也就相对容易!

  泸州老窖红曲酒的推出,不仅有良好的酒品,而且有实惠的价位,丰富多样的种类,深得消费者的好评!而且主打的泸州老窖红曲酒健康养生,滋味也不错,非常畅销,现在代理,火爆市场让您创富无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会怎么样?有钱赚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