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市场怎么样?

轻闭双眼 浏览31次 (+0)

2016-10-24 08:31: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时近年关,白酒交易市场又开始火爆起来,正值白酒大规模交易的阶段,这个时候代理一个大品牌的优质白酒,一定可以让你赚得盆满钵满,过年钱够了。作为泸州老窖派品质白酒泸州壹号窖白酒值得珍藏,这么大的白酒市场,销路好,价格又趋向于中低端,越来越多的人青睐这类产品,自然整个白酒生意就好做的很了。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中国酿酒行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47.2亿元,同比增长19.65%;全年完成盈利1054.93亿元,同比增长36.45%。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市场怎么样?白酒业的收入是4466.26亿元,占了酿酒行业整体收入将近60%,盈利为818.56亿元,在酿酒总盈利中占比超过了75%,达到了77.59%之多。预计2015年销量达到5500亿!

  泸州壹号窖白酒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多个场合,不论是交际应酬,还是馈赠他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市场怎么样?泸州壹号窖白酒可作为庆典会议、婚庆寿宴、走亲访友等用酒,也可作为企事业单位团购、政商务招待用酒、或作为送领导、送老板的礼品酒,全方位满足商超、餐饮、礼品团购等各大赚钱渠道,让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商轻松盈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