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牛派客牛排加盟可以流动经营吗?两种流动经营投资模式

赵铭亮 浏览22次 (+0)

2016-10-24 06:19:56

牛派客牛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牛派客牛排

该项目 162617 5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是不是没有一定面积的店面供你开店?是不是店面租金太过昂贵让你心生惬意?现在不要紧了,加盟北京牛派客牛排是可以依靠流动车来经营的,这种更加灵活的经营方式绝对是你的一大秘密武器,不再受店面约束,哪儿好做咱就开到哪里,总部确实是为了加盟合作商想得周到。

  北京牛派客牛排加盟可以流动经营吗?两种投资模式:

  A型:流动经营(全国限量30台)1.98万(可返还)2平米左右

  B型:流动经营(全国限量20台)2.58万(可返还)3平米左右

  撩动你的味蕾 挑逗你的舌尖

  混搭风格:当一流的牛排遇见一流饮品,牛排、鸡排与鸡翅联袂出演,奶茶、气泡水与贡茶豪华亮相,这是一场滋滋与吱吱的约会,让你享受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

  口味绝佳:牛派客有精选的原料、秘制的酱料、经典的辅料,在专业设备的烹制下,美味浑然天成,新品不断翻新,被粉丝戏称“一次品尝,终生上瘾”。

  卖相喜人:北京牛派客牛排加盟可以流动经营吗?特殊设计的牛排杯,层层有惊喜,处处有不同,牛派客特别开发了单人杯与情侣杯,给美味带来更多的甜蜜回忆。

  来自韩国:韩国是东亚时尚之都与美食圣地,来自韩国的牛派客新奇时尚,风行东亚,让哈韩哈日的年轻人兴奋不已,自发掀起一股美食旋风。

  利润高企:牛派客面向大众,用平价赢得市场,但背后的利润仍然可观,令人暗暗欣喜。

  牛派客牛排是领军级的强势品牌,具有吃不完的美食创意,牛派客将为投资者提供各种技术咨询服务,在小吃加盟行业中备受欢迎,保护每个加盟店的利益,给加盟者充足的发展空间,总部统一配送设备,无论你有多大的投资,都能找到适合的模式,实现每个人的创业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北京牛派客牛排加盟可以流动经营吗?两种流动经营投资模式》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