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牛派客牛排费用多少?加盟资金是多少?

彩世界大帝 浏览13次 (+0)

2016-10-24 11:00:46

牛派客牛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牛派客牛排

该项目 162606 5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牛派客牛排费用多少?加盟资金是多少?韩式风味的牛排随着韩剧火热一下席卷了中国大陆,其超高的人气成了人们争相竟逐的投资热点。牛派客牛排加盟就是这样火爆起来的,其创新的搭配模式,加上低廉的消费价格,确实引得人们尖叫连连。现在加盟牛派客牛排最低只需要2.98万。

  加盟牛派客牛排费用多少?牛派客牛排加盟详情:

  无店合作政策

  A型:流动经营(全国限量30台)1.98万(可返还)2平米左右

  B型:流动经营(全国限量20台)2.58万(可返还)3平米左右

  单店合作政策

  ☆档口店 投资2.98万 5-10平米 加盟费3万 品牌管理费3000元 累计进货3万 返1200装修 房租1000;

  ☆标准店 投资4.28万 10-20平米 加盟费3万 管理费35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1400装修 房租1200;

  ☆豪华店 投资5.58万 20-40平米 加盟费3万 管理费4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1800装修 房租1500;

  ☆旗舰店 投资6.88万 40-60平米 加盟费3万 品牌管理费5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2000装修 房租1600;

  ☆牛排西餐厅 投资9.98万 60平米以上 加盟费3万 管理费8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3000 房租返还2500 返还为止!年累计进货量广告奖励20万返利5% 30万返7%。

  牛派客面向大众,用平价赢得市场,但背后的利润仍然可观,令人暗暗欣喜。加盟牛派客牛排费用多少?加盟资金是多少?牛派客牛排客源丰富,利润更高,无论流动经营还是单店合作,总部全方位保驾护航,牛派客2016最具发展潜力的餐饮加盟好项目,千万不可错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任如松

    多种投资方案助你更加灵活选择,实在是好项目。

    (+0) 2016-10-25 13:55:28 评论
  • htd211

    1-5万元可以简单开一个移动的售卖车,灵活经营也可以赚钱

    (+0) 2016-10-24 22:31:2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牛派客牛排费用多少?加盟资金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