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需要投资多少钱?1-5万元即可起步

田二云 浏览24次 (+0)

2016-10-24 03:20:25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29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加盟需要投资多少钱?1-5万即可。鲜果时光在市场上拥有着不错的口碑反响,人们都很看好这家店,所以才启发了鲜果时光走上招商加盟的发展壮大之路,短短几年,如今加盟连锁店已经上百家了。这真的是一个赚钱的好项目,无论投资还是门槛都是极少的,所以你无须过多担心,等着加盟数钱就是了。

  鲜果时光加盟需要投资多少钱?加盟支持:

  1、技术研发支持:鲜果时光饮品店加盟总部根据消费者口味变化和时尚趋势,进行新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并免费提供后续新技术。

  2、售后服务支持:为每一位加盟商特设一位客户专员,与加盟商沟通技术、管理、配货、运营、营销等问题。

  3、财富保障支持:以合作签约日期为准,凡运作项目半年以上效果不佳可向总部申请运作另一品牌,鲜果时光饮品店加盟总部免费对加盟商进行新项目技术培训。

  4、营销策划支持:拥有国内实力的品牌策划团队,从图纸设计产品构思到文案推广都彰显细致入微。

  纯正鲜榨果汁必将被消费者所接受,成为饮品市场中的宠儿。鲜果时光秉烛着鲜榨果汁之路,坚持100%鲜榨果汁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饮品。开鲜果时光饮品店盈利多,赚钱更轻松!

  鲜果时光加盟需要投资多少钱?1-5万轻松起航,鲜果时光冷饮加盟流程很简单,只需要你在下方留言,总部就会联系你,再去总部实地考察,加盟后,总部会给您提供一站式服务,即使你没有经验也能够轻松致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需要投资多少钱?1-5万元即可起步》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