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怎么样?美石记怎样加盟?

涛哥常在 浏览18次 (+0)

2016-10-24 05:28:58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29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怎样加盟?看来这位朋友是真的有了解过美石记快餐的相关信息,现在加盟真的是超级省钱,这省的钱不就是你日后多赚的钱吗?引领韩国美食风尚的美石记为什么会这么火?这还要从韩剧的热门说起呢。韩国泡菜加上美味美石记,真的让你难忘今宵了。小本创业美石记加盟,期待你的到来。

  美石记怎样加盟?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流程有哪些?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方式:

  1、合作咨询:以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流程加盟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快餐加盟那家好?美石记怎么样?美石记怎样加盟?看了以上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流程,如果你对美石记韩式石锅饭加盟项目感兴趣,或者还有什么疑问,不要忘记留言咨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美石记怎么样?美石记怎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