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最赚钱的快餐加盟 就选择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

1520684746 浏览21次 (+0)

2016-10-24 17:49:56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30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2016最赚钱的快餐加盟,就选择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吧。行业领先的产品特色和服务质量,加上自身的独特优势以及广大消费者新老顾客的支持,使得阿宏砂锅饭快餐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招牌鲜明,生意自然火得不得了。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好品牌,值得信赖,开启你的人生财富路,就在这里。下方留言第一步哦!

  阿宏砂锅饭加盟条件有哪些 阿宏砂锅饭加盟条件

  1、申请加盟者必须身体健康,品德正派。

  2、必须接受阿宏砂锅饭公司的制作加工方式与经营理念。

  3、阿宏砂锅饭加盟商具备法人资格与能力。

  4、具备相应的经济条件且信誉与个人名誉良好。

  5、阿宏砂锅饭加盟商能全心全意投入到经营中,热爱本行业,加盟者中至少有一名全职经营者。

  6、自备店面(经营场所)面积不少于30平方米。

  7、阿宏砂锅饭加盟商经营场所根据面积大小承租期不小于2~3年。

  8、阿宏砂锅饭申请加盟者必须接受由阿宏砂锅饭公司统一装修店面。

  9、阿宏砂锅饭加盟店法人需为签约加盟人。

  10、法人需全身心投入店内经营管理中不能兼职。

  阿宏砂锅饭快餐是国内第一家将砂锅饭制作标准化的品牌,它严格的量化产品配方,通过量化、图片化、流程化等措施,使砂锅饭的制作更加规范、简单。阿宏砂锅饭加盟条件?阿宏砂锅饭加盟费用是多少?阿宏砂锅饭加盟怎么样?这样一来能很好的保障口味的稳定,消费者吃完就变回头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2016最赚钱的快餐加盟 就选择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