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代理支持有哪些?

金涛 浏览24次 (+0)

2016-10-24 12:28:3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想要快速的经营白酒代理肯定得先找好一个可以投资的白酒项目,品牌一定要大,自身产品品质也一定能够有所保证,那就选择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吧。系列多,你可以安心经营不用担心别人跟你卖一样的产品,再加上这么多的优惠政策和0加盟费,其实你的利益就相当的大了。为何不尝试一下呢!

  泸州老窖白酒加盟支持:

  所有政策支持 都由总部派人亲自落实

  1、物料支持:宣传单、促销小礼品、产品形象画册等支持6%;

  2、广告支持:投放媒体广告,独家经销商有当地广告支持20%;

  3、运费支持:单笔进货额10万元以上,公司承担运费;

  4、返利支持:首批货款全款返还,从第二年开始每年返20%,返完为止;

  5、旅游支持:进货达10万以上送40人港澳游;

  6、培训支持:特邀著名白酒实战专家进行全程跟踪指导;

  7、换货支持:不影响二次销售100%调换货;

  8、工资支持:3位业务经理3个月工资支持;

  9、商超渠道推广:商超进店费、条码费、堆头费、促销费等补贴支持;

  10、返利支持:按照不同完成情况给予3%-8%的年终返利;

  11、装修支持:如需开店申请报批后门头100%装修补助;

  12、品鉴支持:专业团队推广首批进货的15%,二次进货的25%;

  13、移动互联支持:免费提供7万家移动互联客户终端推广宣传,让您的产品知名度飞起来;

  14、微营销支持:免费为代理商定制打造具备超强功能的微信营销系统;

  15、奖车支持:完成一定任务量奖励法拉利、路虎、奥迪等名车。

  泸州老窖白酒,营销有道,市场有范! 泸州老窖年份窖代理支持有哪些?复合营销策略是白酒营销技术的进步,也是酒水代理加盟营销进入“整合营销”的必经之路。必须强调的是,大部分企业把“复合营销 策略”当成“整合营销”,这是片面的观点。泸州老窖白酒加盟整合营销策略是体现在对消费者的全面关注上,而复合营销策略仅仅是娴熟地运用各种营销组合,进行营销布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