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怎么样加盟费多少?

sally1029 浏览14次 (+0)

2016-10-24 09:13:3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现代都市人群中的商贸谈判、宴席款待、亲友聚餐、逢年过节送礼自然都少不了一款好酒相伴。可是一般的酒喝了伤身误事甚至还影响个人安全,怎么办?小编建议选酒还得选养生酒----泸州老窖红曲酒!口感好、对身体保健有利,一面世就受到了人们的热烈追捧。那么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怎么样加盟费多少?下方留言后可以获悉。

  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怎么样加盟费多少?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加盟详情:

  1、能够专注于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代理品牌推广的养生事业;

  2、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营业执照;

  3、需提供固定的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加盟品牌经营场所和较为完善的营业设施;

  4、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代理人还应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开发经验;

  5、有一定经济实力,在该经销区域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一定的销售网络;

  6、认同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招商公司的经营理念与远景目标,愿意与公司共同发展;

  7、成为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的代理加盟商必须达到相应的首次提货额标准和签定正式合同。

  以真材实料取信市场,用卓越品质征服国人,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利用原料是上个世纪80年代,由泸州老窖分离出的烟色红曲雾(M-101)接种于紫米基商培养出的红曲米,通过现代生物技术对其进行活性成分萃取,将其荣誉泸州老窖浓香名酒之中,更有泸州老窖传统酿制技艺22带传人把关酿制,柔顺口感,惊艳无比!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怎么样加盟费多少?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加盟代理无限代理费保证金,进货30元,能卖70~80元的价格,超高利润,邀您共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sad213

    3-5万元的加盟费用,换来几千个亿的市场给你赚,很舒服~!

    (+0) 2016-10-26 00:29:32 评论
  • 王美凤

    利润高、投资低,可以成为你的事业来奋斗

    (+0) 2016-10-24 22:11: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怎么样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