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总店地址在哪儿?怎么加盟今明娃娃童装?

jngfd 浏览13次 (+0)

2016-10-24 04:28:43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08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加盟总店地址在哪儿?怎么加盟今明娃娃童装?优质的童装品牌加上适宜的价格,让众多妈妈为宝宝的健康选择了今明娃娃童装品牌,这就是靠实力靠长久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说话的。再加上总部的大量优惠政策使得你可以轻松加盟获得良好发展的契机,利润滚滚而来。今明娃娃加盟总店地址位于四川成都,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前往考察。

  今明娃娃加盟总店地址在哪儿?怎么加盟今明娃娃童装?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条件:

  1、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具有服装品牌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童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能按照今明娃娃童装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

  4、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市场关系及协调能力。

  5、店铺面积:专卖店面积不小于5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35平米;专柜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6、形象:整体形象按今明娃娃童装公司统一标准执行。

  今明娃娃加盟总店地址在哪儿?怎么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只要您具备了上述六个要素,您就可以成为我们团队中的一员,和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品牌一起成长,让今明娃娃童装为您带来实实在在可以看得见的财富!今明娃娃童装,铸就黄金商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aipi

    四川成都的总部,要想加盟赶紧拨打热线电话吧

    (+0) 2016-10-25 09:46:36 评论
  • 崔云昌

    天府之国的今明娃娃加盟助你开启财富帝国

    (+0) 2016-10-24 23:36: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总店地址在哪儿?怎么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