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官网加盟怎么做?鲜果时光官网加盟流程

苏颜酱 浏览17次 (+0)

2016-10-24 05:27:09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42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如今更多人已经舍弃汽水了,原因是没法为自己的健康买单,所以越来越多人开始爱上了新鲜果汁饮料。当然鲜果时光在鲜饮火爆狂潮背景下也是火了起来,良好的口碑加上注重品质的鲜饮产品,得到了消费顾客们的广为称赞。那么鲜果时光官网加盟怎么做?随小编详细了解流程!

  鲜果时光怎么加盟?鲜果时光官网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鲜果时光加盟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鲜果时光怎么加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鲜果时光加盟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鲜果时光加盟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鲜果时光怎么加盟?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鲜果时光饮品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鲜果时光加盟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加盟鲜果时光,在广阔的市场以及强大品牌实力的支持下,开店会更加轻松,投资前景一直都被看好。现在鲜果时光已经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竞争优势显著,商家创业没有后顾之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官网加盟怎么做?鲜果时光官网加盟流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