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婚庆酒选泸州老窖可以吗?

翟丽冰 浏览9次 (+0)

2016-10-24 17:04:34

泸州老窖定制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泸州老窖定制酒

该项目 128332 40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婚庆酒选泸州老窖是可以的,目前泸州老窖的酒正在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认可,是一个非常实惠和有面子的选择。另外泸州老窖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窖,产出来的酒的品质是得到了很多的消费者的认可的,所以选择这样的一款酒是不会错的。

  泸州老窖的“以糟养窖,以窖养糟”的造酒规律,巧妙地调和酿酒过程中粮、糠、水、糟、温度、窖泥的比例和关系,是泸州老窖人日积月累、代代相传的大智大慧。酿酒师眼看粮糟,鼻闻酸度,手摸湿度,几分钟就能精确判断出配料是否达到最佳效果。

  1996年,国家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在报呈国务院审批的鉴定中高度评价泸州老窖:“其生产仍保持了传统工艺,以粮糟拌曲药在窖池发酵 泸州老窖酒酒质特好,成为中国浓香型曲酒的发源地,具有很高的科学价值和历史价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婚庆酒选泸州老窖可以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