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泸州老窖专卖店需要多大投资?

储爱芳 浏览15次 (+0)

2016-10-24 11:37:1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泸州老窖专卖店需要多大投资这个要看你的店的具体的面积的大小来看的,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和总的投资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建议你直接的和泸州老窖招商中心沟通。

  泸州老窖,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泸州老窖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百年老字号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

  泸州老窖源远流长,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以众多独特优势在中国酒业独树一帜。拥有我国建造最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1573国宝窖池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