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有选址要求吗?

无独有偶2012 浏览13次 (+0)

2016-10-24 10:53:51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31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加盟有选址是有要求的,在你加盟的时候总部会为你的选址提出一定的建议的,你自己选的地址也是要给总部审批的,这个是为了你能有一个更好的经营环境,所以不需要纠结这些东西的,记住总部也是想让你赚钱的就对了。

  十八般武艺来鲜艺 四季不冷场 果然有爱意

  开到哪 爱意就到哪 情义爱意心意

  鲜果时光”目前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品牌的认可度,多家成功加盟案例,投资加盟有迹可循。

  暑天沁凉入心 冬日温暖入胃 贴心暖心走心

  步行街、商场、学校、超市、网吧及游乐园,都是开店的最好选择,老人喜欢,小孩爱戴,时尚潮流男女更是主流消费军。

  花样吸金 值得拥有

  几毛钱制作成本,便可卖出十几元价格,多款鲜饮,收罗回头客!

  多家加盟商强势助阵 想创业 你也能行

  时尚新鲜、健康的产品理念。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使加盟商在前期投资中减少了投资压力,降低创业风险;一体化全程监控管理、完善的服务团队,以及强大的团队管理和持续性的品牌战略,主推加盟商店铺的良性运转。

  开店大小随心所欲 帮你实现开店梦

  4~12平米即可开店,总部更为加盟者,提供设计装修图,帮忙现在开店梦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有选址要求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