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间官网电话和总部在哪里?

彭军 浏览16次 (+0)

2016-10-24 10:03:44

鲜果时间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间饮品

该项目 11367 6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间官网加盟电话你可以去鲜果时间加盟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电话号码这一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建议你还是自己去查询官方的信息比较好。

  2008年3月,鲜果时间饮品加盟总部在北京正式的开始推进股份合作式直营店模式,以其投资减少、风险降低、利益共享、资金回收快等突出的优势迅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合作门店的开设如火如荼的展开,截止到2008年门店数量近40家。

  加盟鲜果时间饮品怎么样?鲜果时间饮品奶茶加盟拥有自己专业的产品研发体系、采购物流体系、财务管理等,鲜果时间饮品加盟的开设如火如荼的展开,是“打造新鲜饮品投资好品牌”的有力保障。鲜果时间小本投资的好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DwyaneLu

      总部在北京,你可以用手机地图查询具体的位置信息。

    (+0) 2016-10-22 17:30:45 评论
  • 万能波

      总部在北京的。

    (+0) 2016-10-22 08:53: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间官网电话和总部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