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白酒代理300元以下的哪个品牌好?

伏家正 浏览32次 (+0)

2016-10-24 07:03:0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白酒代理300元以下的品牌强烈的向你推荐泸州老窖,这个品牌一直一来就是主攻的中低端市场,在这个市场布局多年的结果就是积累了一大部分的忠实粉丝,他们对泸州老窖的喜爱是根深蒂固的,所以加盟泸州老窖是一个很保险的选择。

  直击2大挣钱方式 利润空间狂飙70%

  9大重磅产品,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中高低档全新覆盖,全面占领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白酒常规销售渠道,高中低档全面覆盖,人人都能消费得起,每一款都能带来高收益!

  贵宾尊享、个性化定制渠道,多重盈利尽情享受

  通过永盛烧坊个性化定制酒,聚焦特定的群体或特定的场所来开展定制,将相关的个性化信息制作成标签,必然吸引消费人群!走政府接待、企业招待、商会专供、庆典会议、文化礼品、婚庆寿宴、个性化定制渠道,盈利方式极广,利润空间高达70%!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