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烟酒店代理什么酒比较好卖呢?

白色的小蜡笔 浏览12次 (+0)

2016-10-24 06:03:3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烟酒店代理什么酒比较好卖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比较宽泛的,因为在当下的酒水市场好卖的品牌是有点偏多的,这里给你推荐一个品牌你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就是泸州老窖,目前这个品牌正在大力的招商中,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20年难得一遇创富佳品 低门槛入驻 让你轻松赚百万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烟酒店代理什么酒比较好卖呢?》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