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投资鲜果时光需要多少资金?

SayILoveYou 浏览19次 (+0)

2016-10-24 03:05:13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7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投资鲜果时光需要5-20万元的投入资金,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鲜果时光费店的投资范围范围,因为加盟投入多少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和实际的物价为准。

  鲜榨果汁市场领域尚处于起步阶段,鲜榨果汁几乎还都停留在饭店餐桌和家庭厨房内,近年来饭店鲜榨果汁兑水事件平平发生,事件目的就是兑水果汁大大增加商家利润,却伤害了消费者,事件的根源就是消费者看不到饭店现场制作的过程。

  鲜果时光连锁公司倡导:健康饮食!看得见的鲜榨果汁!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健康与美味并重的饮品,但是,国内饮品行业的不规范,使广大消费者对鲜榨果汁望之却步,将鲜榨果汁看做是勾兑果汁!纯正鲜榨果汁必将被消费者所接受,成为饮品市场中的宠儿。鲜果时光秉烛着鲜榨果汁之路,坚持100%鲜榨果汁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饮品。鲜果时光就将引领这一风潮。让中国鲜榨果汁市场走向生活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投资鲜果时光需要多少资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