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哪个牌子的年份窖酒更好卖?价格多少?

莫丶小邪 浏览27次 (+0)

2016-10-24 02:08:5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哪个牌子的年份窖酒更好卖?个人觉得是泸州老窖年份窖的酒更好卖的,你去查一查官方的销量就知道了,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品牌能和泸州老窖在这一方面抗衡的,建议你重点的关注一下泸州老窖这个品牌,目前正在大力的招商。

  一、酒中仙品之前身

  “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二、三百年老窖大曲

  一方百年窖池,300年岁月精华,据史料记载,当时“永盛烧坊”成批酿造老窖大曲,曾顺长江东下由川渝迅速覆盖到岳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热销全国,香飘四海。

  三、十五代人心血

  远溯明清至今十五代人心血,凝聚为一杯永盛烧坊兼具古今精华,让历史上多少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

  四、温氏百年嫡传配方

  温氏一脉经历十五代人更替,由温家第十五代传人倾力传承酿制的“永盛烧坊”,沿用古老的老窖工艺——“万年母槽”持续配料,泥窖生香,密封发酵,看花断酒,小桶勾兑,大馆扯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