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包子铺一天能挣多少钱

csfuczy 浏览32次 (+0)

2016-10-23 18:29:5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个包子铺一天能挣多少钱?做包子的成本非常的低,只要购买面粉和相应的材料,开店不仅可以卖包子,还可以卖豆浆鸡蛋油条等等。虽然都是非常小的收入,只要来买的顾客多了,利润自然是滚滚而来。所以一个月挣几千上万都是可以达到的。加盟狗不理包子的成本也不高,这是一个值得加盟的好品牌。

  有人就去询问过卖包子的师傅卖包子一天能挣多少钱?这是一家狗不理包子店的老板,老板和他说,狗不理包子是一家包子加盟品牌店,是一家专门做包子的店铺,他将店铺开在学校附近,生意真的非常的好,因为是加盟,所以他没有交技术培训费用,狗不理包子的总代理非常的好,在公司的帮助下,他每天的净利润就好几百甚至一千,别看包子一元一个或者几元一个,只要味道好,就会有很多的顾客来买,生意好事肯定会赚钱的。

  有人会问加盟后公司会有人专业的教授如何制作包子,怎样才能烹制出美味的包子呢,卖包子一年能挣多少钱,狗不理包子的加盟总代理说过,只要你选择了狗不理包子,狗不理包子就会对你负责,会有专业的师傅来为你手把手的教授,指导你最后让你学会。而且公司要是出了新的口味的包子也会头一时间的为各个加盟学习。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赵克云

    利润还算丰富,规模开的大自然赚得多。

    (+0) 2016-10-20 00:24:0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个包子铺一天能挣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