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过节送什么酒给朋友合适?(300元以内)

无言得空白 浏览30次 (+0)

2016-10-23 14:16:1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过节送什么酒给朋友合适这个问题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三百元选择高端的白酒品牌的话只能选择最便宜的酒,档次不够。这个时候如果选择泸州老窖年份窖的话就可以买到一款非常不错的酒了,何乐而不为呢?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永盛烧坊系列酒在泸州老窖百年酝酿的浓香型风格基础上,糅合多粮型风格,创造了自己独有的浓香淡雅型,在口感上不仅具有浓香型白酒入口甘美醇和、回味悠长的风格,更具有绵柔爽净、幽雅丰满的特点。

  与此同时,永盛烧坊酒将亲民和和品位相结合,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中低档系列产品,不管是亲民消费的窖藏3年、5年、6年、红7来和窖藏8年,或是彰显品位的原酿、典藏、典品和圣品,每一款都是精心酿造而成,每一瓶都源于感恩和责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