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台湾士林鸡排加盟费多少钱

309963966 浏览40次 (+1)

2016-10-22 19:48:3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台湾士林鸡排加盟费多少钱?台湾士林鸡排不管是在正常营业时间还是晚一点的夜市都有上佳的销售业绩表现,所以它的招商引资消息是在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已经公开就吸引了很多投资商前往谈判详聊以获得最详细的资讯。小编就台湾士林鸡排加盟费用多少问题简单分析一下:设备费2万元,原材料费1.5万,开业费用0.2万,流动资金1万,总投资预计9万元左右,轻松加盟开店。

  台湾士林鸡排加盟特色:

  1、完整的KNOW-HOW转移,帮助您减少不必要的风险;

  2、首创加盟一条龙服务,节约您宝贵的时间。内容包括:

  协助寻找、评估店铺;

  免费培训(3天,4人);

  办证辅导(餐饮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

  开业指导(指导店长协助开业3天视情况而定);

  3、食物统一配送,确保食品卫生和安全;

  4、经营管理辅导;

  5、广告宣传策划。

  台湾士林鸡排加盟投资费用:

  公司授权台湾士林鸡排品牌及移转经营技术给加盟者,由加盟者全额投资,设立加盟餐厅并负责经营,爱呷爱呷给予经营管理的支持与辅导。合同期限五年一签,合同期满后双方协商续约事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舍得V糊涂

    有足够资金的投资商完全可以做这个赚钱的项目,时机难得,得把握好啊。

    (+0) 2016-10-20 08:35:5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