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怎么样/加盟优势

陈银彬 浏览33次 (+0)

2016-10-21 03:17:1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自从人们得上了不知名的各式各样的怪病、富贵病以后,人们就知道了平时养生的难能可贵之处,少生病,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太重要了。不过再怎么也离不开酒啊,喝多了喝错了怎么办?现在有一款健康的养生好酒----泸州老窖红曲酒。一经面世,便吸引了无数人的追捧,有要尝一口的,有要投资加盟的,也有想要了解具体信息的,小编悄悄给你说说这个项目的巨大优势。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怎么样/加盟优势:

  六大标准保证 来自泸州老窖的品质

  原料标准:优质的贵稀原料。

  大师标准:特有的研发酿造团。

  原酿标准:优质原酿,提供完美基因。

  萃取标准:更创新的提取技术。

  酿造标准:更正宗的酿造工艺。

  品控标准:更完备的质量控制体系。

  泸州老窖红曲酒 让喝酒与健康不再冲突

  明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评价红曲说:“此乃人窥造化之巧者也”。在许多古代中药典籍中记载该品具有活血化瘀、健脾消食等功效。因此,红曲成为中国千年传统红曲酒酿造的主要成分。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怎么样?泸州老窖红曲酒,凝聚了泸州老窖人敢于开拓、不断创新、为国人酿制更健康美酒的信念经典浓香融入养生红曲因子H1,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大家酿造“好喝又养生”的产品,酒色橙红,清亮透明,备受消费者信赖!养生酒加盟市场前景好,泸州老窖红曲酒邀您共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a11998515a

    养生酒的市场务必广大,同类产品少。

    (+0) 2016-10-22 13:18:43 评论
  • wan661

    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关键是品牌大,卖点足。

    (+0) 2016-10-21 12:15:1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怎么样/加盟优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