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酒官网代理条件?

888hi 浏览20次 (+0)

2016-10-21 07:46:1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红曲酒官网代理条件?世人都知道酒喝高兴喝开心喝舒服了就够了,可是人们往往喝起酒来不知道节制,如果喝到了劣质酒,那后果更是不堪设想。泸州老窖红曲酒,大品牌,好品质,一款不伤身的酒,一款养生的好酒,让你喝舒服喝痛快。泸州老窖红曲酒官网代理拥有丰厚的优惠条件,等你来投资致富。

  泸州老窖红曲酒官网——泸州老窖红曲酒代理要求:

  1、加盟商要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即要是合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也要有合法的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等经营证件。

  2、认同泸州老窖红曲酒的商标、产品、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

  3、经营者须有相当的资金实力用于前期店铺租赁、装修和后期首批进货。

  4、能够获得开办泸州老窖红曲酒店铺的合法资格和涉及的其他手续和许可。

  5、能主动配合公司泸州老窖红曲酒总部互动培训和规范管理。

  6、具有一定的商业表达能力、经营管理能力,自信上进,信誉良好,有经验、实力的单位、个人优先考虑。

  7、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商应具有敬业精神和管理能力。

  泸州老窖红曲酒清爽可口,精心勾兑,产品健康不伤肝,让消费者不用担心饮酒过量造成的危害!而且,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具有活血化瘀、健脾消食等功效,喝法也很多,对比传统的白酒,自然更瘦消费者好评!泸州老窖红曲酒官网代理条件?代理泸州老窖红曲酒怎么样?养生酒加盟代理好商机,泸州老窖红曲酒实力品牌,优质产品,市场销量前景好,留言即有机会代理创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酒官网代理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