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酒代理赚钱不?

jiapo815 浏览23次 (+0)

2016-10-21 10:58:5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红曲酒代理赚钱不?年关将至,酒水市场又是一年红火时,买酒的卖酒的又要到处打听什么酒好喝。什么酒品质好,什么酒价格实惠,什么酒喝着养生不伤身,小编想告诉你,泸州老窖红曲酒就是你的货,就对你的口。泸州老窖红曲酒现已成为备受欢迎的健康养生好酒,市场前景好,成为创业优势项目,值得加盟商选择。

  泸州老窖红曲酒代理赚钱不?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合作优势:

  人员培训支持:开业前后由职业营销经理全程跟踪指导,由公司特邀白酒咨询专员进行集中培训。

  终端物料支持:统一宣传资料、POP宣传单小礼品等支持,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门店装修支持:总部提供全套统一的门店装修设计方案。

  广告宣传支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和地方卫视广告,经销商当地广告支持。

  年终奖支持:代理商享受高额年终奖励。

  调换货支持:支持自由调换货。

  品鉴酒支持:职业营销团队协助推广品牌,举办品酒会并给予品酒支持。

  旅游奖励:进货达到一定数量,即送国内外旅游机会。

  泸州老窖红曲酒代理赚钱不?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总部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先进的营销理念,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行科学而严谨的管理,我们以科学的态度,高效率的工作作风,完善的售后服务,全力为您的事业加油喝彩。养生酒加盟代理哪家好?泸州老窖红曲酒产品涵盖高、中、低档产品,结构合理,利润丰厚,火爆市场,邀您共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酒代理赚钱不?》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