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官网代理好吗?

gt19862160 浏览14次 (+0)

2016-10-21 05:25:4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官网代理好吗?作为一款养生酒,泸州老窖红曲酒在广阔的酒水市场中少有敌手,一经推出便吸粉无数,原来的酒罐子开始买这个喝了,嗜酒如命的人开始知道养生的莫大好处也争着买这个酒了,最为关键的是,泸州老窖大品牌,品质有保证。2016岁末将至迎来一个崭新的2017,这将是你腾飞的一年,只因为有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官网代理。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下方留言告诉我喔!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官网代理好吗?代理支持政策:

  人员培训支持:开业前后由职业营销经理全程跟踪指导,由泸州老窖红曲酒公司特邀白酒咨询专员进行集中培训。

  终端物料支持:统一宣传资料、POP宣传单、小礼品、产品宣传画册等支持,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门店装修支持: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总部提供全套统一的门店装修设计方案。

  广告宣传主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和地方卫视广告,泸州老窖红曲酒经销商当地广告支持。

  品鉴酒支持:职业营销团队协助推广品牌,举办品酒会并给予泸州老窖红曲酒品酒支持。

  调换货支持: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总部支持自由调换货(以不影响二次销售为前提)。

  年终奖励主持: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商享受高额年终奖励。

  旅游奖励:进货达到一定数即送国内外旅游机会。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官网代理好吗?2017年酒水致富好商机,更是养生酒代理加盟不二选择!因为酒水代理总部扶持多可以有效降低风险,因此选合作项目的时候,品牌总部能够给予什么样的支持也是大家必须关注的重点!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代理为代理商提供从市场拓展、到销售渠道、到产品等等方面的支持,加盟商经营的时候也就相对容易!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syqy521

    好不好一试便知到,这么多现成经验可循。

    (+0) 2016-10-22 11:36:44 评论
  • Marry丶You

    有宝贵的同行、前辈已经在这个领域奋战了一段时间,好不好可以问他们安逸。

    (+0) 2016-10-21 13:15:0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官网代理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