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可以吗?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条件有哪些?

张玉萍 浏览18次 (+0)

2016-10-17 07:49:33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客士酸奶吧

该项目 7608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整个餐饮市场再稳稳的结合着时尚圈子,估计就要数这吉客士酸奶吧了。无数的潮人食客都喜欢聚集在商业繁华的路段,在商业街开一家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生意想必也是好到爆,不愁没生意做。那么,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可以吗?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条件有哪些?小编今天就给你介绍一下它的加盟条件。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可以吗?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条件:

  1、充分理解并高度认同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特许经营理念及运作方式;

  2、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商对餐饮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并具有强烈的兴趣与加盟欲望;

  3、有不低于15㎡的门面场地,店铺的装修必须按吉客士酸奶吧提供的标准装修方案进行;

  4、有一定的启动资金,按吉客士酸奶吧特许加盟连锁经营规则缴纳加盟金和其他费用;

  5、服从吉客士酸奶吧的统一管理,接受公司的培训,有良好的信誉,有长远合作的态度;

  6、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商对投资加盟的风险与收益有正确的认识及充分的心理准备;

  7、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商必须如实填写加盟申请书,综合考评审查合格后方可正式授权加盟;

  8、吉客士酸奶吧加盟金全国统一,且只收取一次;

  9、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商承担装修,设备产品铺货等非公司赠送物品外的一切费用;

  10、愿接受吉客士酸奶吧统一管理模式;

  11、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商健康勤勉有创业热情,有一定的经商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可以吗?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条件有哪些?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吉客士酸奶吧招商总部与主力消费群体有着很好的亲和力,为吉客士酸奶吧招商品牌传播奠定了良好的根基。更加吸引的好味道,自然受到市场更为热切的追捧,所以成为吉客士酸奶吧招商团队中的一员之后,您将享受到无尽的财富惊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静

    吉客士酸奶吧凭借“手工制作,绿色健康”的特点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0) 2016-10-19 20:49:23 评论
  • 小于666

    吉客士酸奶吧是一种原始的自酿酸奶,是100%绿色营养健康酸奶

    (+0) 2016-10-18 07:37:2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可以吗?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