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市场行情怎样?

灰色的空白 浏览22次 (+0)

2016-10-17 17:23:24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6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如今整个白酒市场是非常有前景的,特别是马上临近春节,绝对是一年中的白酒销售黄金盛世,正好可以借此大展宏图,一展抱负,用你的眼光和投资赢得更大的财富。如此大的市场前景,投资大品牌永盛烧坊年份窖,让你梦想成真,赢得事业巅峰。

  “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直击2大挣钱方式 利润空间狂飙70%

  大利润中心——

  9大重磅产品,中高低档全新覆盖

  全面占领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白酒常规销售渠道,高中低档全面覆盖,人人都能消费得起,每一款都能带来高收益!

  大盈利渠道——

  贵宾尊享、个性化定制渠道,多重盈利尽情享受

  永盛烧坊年份窖赚钱好项目,通过永盛烧坊个性化定制酒,聚焦特定的群体或特定的场所来开展定制,将相关的个性化信息制作成标签,必然吸引消费人群!走政府接待、企业招待、商会专供、庆典会议、文化礼品、婚庆寿宴、个性化定制渠道,盈利方式极广,利润空间高达70%!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兆孝

    我觉得卖的还是可以,我家买的就是这个酒。

    (+0) 2016-10-19 07:15:51 评论
  • Can2

    大品牌,卖得好,行情非常好

    (+0) 2016-10-18 01:56:2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