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政策是什么?

润军 浏览16次 (+0)

2016-10-17 16:37:1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政策是什么?现在可以加盟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政策吗?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政策能够帮我快速营业赚钱吗?自从泸州老窖集团将营业重心转移到中低端白酒市场上来以后,作为主打产品的泸州壹号窖白酒就是集团的宠儿,总部公布了许多的加盟政策以鼓励加盟代理商在更加优惠的条件下合作,达成财富梦想。想要知道更多资讯可以告诉我哦!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政策: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 ---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级市代理(含地级市各区和县)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以上,返利全年的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政策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诱人呢,对于白酒加盟行业的经营者来说,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品牌才是创业的基础,也能大大降低经营的风险。泸州壹号窖白酒秉承创新理念,从多方面出发,打造一流的白酒投资平台,商家开店不愁市场,致富更为迅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