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宏砂锅饭官网:如何才能加盟阿宏砂锅饭快餐?

不了也飞 浏览24次 (+0)

2016-10-17 14:52:46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30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快餐加盟店怎么样?选什么品牌呢?开一家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店如何?阿宏砂锅饭公司总部提供给广大加盟合作商技术支持,操作技巧培训,让你快速学会最简单的操作,轻松简单开店,安心放心经营。阿宏砂锅饭官网:如何才能加盟阿宏砂锅饭快餐?凭借着你的激情与实干,创业、财富都会接踵而至。

  阿宏砂锅饭官网:如何才能加盟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条件:

  1、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公司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砂锅加盟投资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公司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阿宏砂锅饭快餐与普通砂锅饭不同之处就在于独家秘制的酱料,汁料。只有阿宏砂锅饭加盟店才能独享,总部统一配送酱料包,绝不外传,确保加盟商利益。阿宏砂锅饭快餐,最不能放过的就是锅巴,它集中整个砂锅饭的精华。金黄色的锅巴,干香脆口,在嘴里慢慢嚼动,回味无穷,齿间留香,令人欲罢不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阿宏砂锅饭官网:如何才能加盟阿宏砂锅饭快餐?》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