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谷日记加盟总部官网热线是多少?

samcao73 浏览23次 (+0)

2016-10-17 11:41:15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谷日记

该项目 222151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看到这个小小的五谷日记杂粮养生坊竟然越做越大,自然有人眼红想要上前分上一杯羹,总部也本着合作分享的原则向全国招商加盟,只要你有一定启动资金,满怀热情,相信你也可以赢得市场。五谷日记加盟总部官网热线是多少?还不知道的小伙伴看过来,小编在下方留言区等你。

  五谷日记加盟总部官网热线是多少?五谷日记加盟项目详情介绍:

  1、总部在北京,公司成立于2016年。五谷日记,打造谷物营养食品,目前五谷日记店面在北京和台湾,店面已经有500家。

  2、五谷日记项目特色:天然、卫生、健康、营养、安全。

  3、销售模式:公司+工厂+直营/加盟。

  4、五谷日记营销渠道:线上(微信、一号店、天猫、京东);线下(直营、加盟、第三渠道)。

  5、想开家五谷日记加盟店总部电话多少?五谷日记加盟2万元起,代理9万元起,其利润在70-80%。

  6、送标准配置一套,大约价值8万8(一个店铺所应配置的所有设备,收银机、全球门店联网系统、所有小工具及器具、所有宣传用品、所有内外包装、门店展示及堂食售卖的所有原料、物料、门店售卖的各品类商品)。

  7、五谷日记免费给代理商建立手机端商城,及管理后台。在五谷日记代理商地域内,所有消费者下单,均由代理商自行发货,利润独享。

  8、不少于一年2次的金牌店长轮训班、平均15天一次的下店督查与巡店指导。

  9、五谷日记加盟总部给予广告传播支持、市场推广支持、渠道拓展支持、促销物品支持、运营管理支持等等。

  五谷日记综合了线上线下、堂食及预包装销售的消费模式,针对不同的人群,我们有不同的健康解决方案。五谷日记加盟总部官网热线是多少?五谷食疗养生选择五谷日记加盟项目,投入2万元轻松赚。你还在犹豫什么?五谷日记就是你身边的健康助手,赶紧在下方留言咨询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td211

    做任何事都是恒心为重,电话在下方留言区里可以咨询。

    (+0) 2016-10-19 16:47:00 评论
  • 999678

    登录官网即可查看

    (+0) 2016-10-19 11:27:53 评论
  • 发财太难

    不要在意这些,只要你有心还怕不能加盟吗

    (+0) 2016-10-18 20:50: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五谷日记加盟总部官网热线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