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市场如何?赚钱吗?

黄庆 浏览23次 (+0)

2016-10-17 18:19:2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市场如何?赚钱吗?泸州壹号窖白酒属于名牌产品,销售渠道宽,消费人群众多,赚钱自然是妥妥的。国产白酒一直是人们饭后的谈资,因为喝白酒是许多人热爱一生的爱好,值得交流与谈心。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行业精英,现在很多人都在做代理,你想不想来?下方留言可以获取总部联系方式。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中国酿酒行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47.2亿元,同比增长19.65%;全年完成盈利1054.93亿元,同比增长36.45%。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市场如何?赚钱吗?白酒业的收入是4466.26亿元,占了酿酒行业整体收入将近60%,盈利为818.56亿元,在酿酒总盈利中占比超过了75%,达到了77.59%之多。预计2015年销量达到5500亿!

  泸州壹号窖白酒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多个场合,不论是交际应酬,还是馈赠他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市场如何?赚钱吗?泸州壹号窖白酒可作为庆典会议、婚庆寿宴、走亲访友等用酒,也可作为企事业单位团购、政商务招待用酒、或作为送领导、送老板的礼品酒,全方位满足商超、餐饮、礼品团购等各大赚钱渠道,让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商轻松盈利。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加盟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楚宗江

    白酒市场一直火热,当然赚钱。

    (+0) 2016-10-18 21:53:01 评论
  • ba500

    中国喝白酒的人大有人在,市场好得很。

    (+0) 2016-10-18 12:23:4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