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烧烤店要想赚钱该如何选址?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

我和我老婆哦 浏览14次 (+0)

2016-10-17 15:31:43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48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烧烤店要想赚钱该如何选址?想要经营一家有人气的烧烤店,那么你至少找的地址需要很好的保证客流量,这就要求你眼光独到长远,能够为你的烧烤店招揽到更多的消费者。以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为例,小编来谈一下关于烧烤店选址的问题。   选择经济消费高的地区   加盟一品世家疯狂烤翅要注意选经济消费水平相对较高的地区。不管做什么餐饮能够盈利是关键,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的目标市场主要是工薪阶层的人士,像商业中心、居民区等都是比较好的位置,在经营上可以多样化,促进消费,既可以盈利也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   选择人流比较大的地方   开一家烧烤店要想赚钱该如何选址?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面尽量选在人多的地方,比如说商业街、商圈、居民区、步行街等等,而且尽量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附近有停车场、地铁站这些地方最好。注意店面的位置最好显眼,有足够的空间放广告位,而且尽量靠近街口位置。   选择具有可见度高的位置   加盟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店面的可见度是很重要的,首先餐厅的位置必须是很容易见到的,也就是说尽量选在任何一个角度都容易发现的位置。当然也可以选在有大型娱乐中心附近,或者附近有商场的位置,这样可以依靠旁边的娱乐场所带动店内的消费。   选择自己投资范围以内的地址   开一家烧烤店要想赚钱该如何选址?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面选址虽然重要,但是也要考虑到一些实际因素,比如说自己的投资预算,如果所中意的地方租金很高,自己经济能力没办法承担,那么选择这样的地址就是不明智的,因为最终我们的目标还是盈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一家烧烤店要想赚钱该如何选址?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