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饮品投资多不多?利润高不高?

羽烈炽 浏览17次 (+0)

2016-10-17 18:07:52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7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饮品投资多不多?利润高不高?鲜果时光饮品是北京的优质品牌,目前统计到,全国已有3000多家鲜果时光饮品加盟店。其带来的绿色健康的纯料果汁,极大地认识了它是怎样的一个品牌。加盟鲜果时光饮品,投资费用在5万元左右,4-15平米即可轻松开店了,利润更是出奇高。值得投资。

  鲜果时光饮品投资多不多?利润高不高?加盟支持:

  区域保护:根据当地市场规模与地区范围,为当地运营商设立合理的市场保护政策。

  全程指导:加盟者在开店后期,会得到公司源源不断的技术服务指导和免费技术升级资料,让新品开发,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提升出品率:鲜果时光饮品投资大不大?利润高吗?通过对制作工艺的标准化革新,促使产品的出品率大大提高,让加盟者在保证食品口味和质量的基础上节约成本。

  技术服务:包教包会,学习期间总部免费负责学员食宿,并报销合作人的普通车票。

  广告宣传:公司将通过互联网、全国性报刊杂志等传播媒体,为鲜果时光及各地运营店进行广泛的广告宣 传,树立一流的品牌形象。

  售后服务:为各地运营店提供长期技术工艺支持的同时,也提供了技师电话、网络视频指导,遇到技术上的问题随时提供有效的服务。

  鲜果时光以独特的配方,标准化的操作过程,在产品的口感品质严格控管,都以最佳最好的状态呈现给消费者。鲜果时光饮品投资大不大?利润高吗?总部统一配送和扶持,无经验快速上手,鲜果时光市场发展潜力大,赚钱好项目千万不可错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彭仁杰

    投资基本在3-5万元左右,一个月下来的利润绝对有的赚

    (+0) 2016-10-19 07:05:36 评论
  • Harriet

    可以开一家试试或者请教同类行业人士解答,到底开一家更好

    (+0) 2016-10-18 18:09:36 评论
  • 彭军

    投资低,利润可观,值得加盟

    (+0) 2016-10-17 23:27: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饮品投资多不多?利润高不高?》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