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谷日记粗粮养生坊加盟店选址禁忌

xuxiaogang0916 浏览28次 (+0)

2016-10-17 16:13:05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谷日记

该项目 222165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五谷日记虽然才创立上市不久,可是就这不久的功夫,它的知名度迅速扩散至全国,因为其独特的食疗特性而为人们津津乐道,可见其销路是有多么的宽。现在人们慢慢地对大鱼大肉失去了兴趣转而开始爱上了粗茶淡饭五谷杂粮。对食疗特效抱有认真态度的朋友不妨自己开一家五谷日记,可是在五谷日记加盟店选址问题上小编送上几条建议。

  五谷日记粗粮养生坊加盟店选址禁忌

  1、商圈内人口很少

  五谷日记粗粮养生坊不适宜开在商圈内人口不足的地方,如果商圈内人口在10000人以下,此店铺应放弃。这意味着商店的固定顾客过少,从而会影响到销售额。

  2、车流的动线很少

  车流的动线指车辆行走时的移动路线。如商店所在的位置车流的动线很少,则意味着商店的流动顾客会受影响。如处在十字路转角处的店铺其车流动线有4条(东、西、南、北4个移动方向的路线),位于双向车道马路的商店有两条动线,而处在单向车道马路的商店则只有一条动线。

  3、在马路上看不到商店

  这是指商店不是设在沿马路的街上,而是在某一脱离马路的区域内。其缺陷有二:一是不方便顾客的来店;二是很难招徕流动顾客。

  4、地下店铺

  设在地下室的五谷日记粗粮养生坊由于不能充分发挥功能,因此客流会受到影响。主要缺点是:顾客进出不方便;店铺位置不醒目而难以招徕流动顾客。

  5、要登楼梯的店铺

  和前者一样、要登楼梯进入商店,会给顾客带来不方便,从而不利于五谷日记加盟店招徕顾客。

  6、不能设店招与灯箱的店铺

  由于受到环境条件的制约不能设立店招或灯箱,意味着店铺的醒目与一目了然会大打折扣,而五谷养生店的醒目与一目了然是保证客流的重要手段。

  7、不在车站“回归动线”内的店铺

  所谓“回归动线”是指上车与下车的客流必须经过商店门口的移动路线。如果五谷养生店的位置不在这条移动路线之内、即使店铺紧临车站,也会使来店的客流受到影响。

  8、店铺的形状不规则

  长方形或是正方形的店铺比较适合五谷养生店的经营,如果店铺的形状不规则,那么在一个本来营业面积就很小的空间内很难合理地去安排商品的陈列,这就会增加顾客选购商品的时间。

  五谷日记加盟凭借专业团队的长期技术积累和卓越的营销管理,专注于五谷健康食品的现制作及包装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以良好的产品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和业界的高度认可,是食补行业内备受赞誉的品牌!加盟五谷日记粗粮养生坊,上述的选址禁忌要切记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先民

    我觉得还是看重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商业区或者高档住宅区就是不错的。

    (+0) 2016-10-19 23:51:03 评论
  • gavinwell

    肯定不要选那种毫无消费能力的农村吧

    (+0) 2016-10-19 14:47:11 评论
  • 张学瑞

    尽量往人多的地方去,不要走乡下。

    (+0) 2016-10-17 23:03: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五谷日记粗粮养生坊加盟店选址禁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