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吗?今明娃娃童装怎么加盟?

幂糖2013 浏览22次 (+0)

2016-10-17 17:29:17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听朋友说今明娃娃加盟现在放宽加盟条件了,并且诸多诱人的优惠政策更加吸引了有志投资合作的商业个人或机构,国内童装行业的王牌就属今明娃娃做得最好了,不要等待,不要徘徊。低投资,高回报就是这个项目,有更多资讯你可以下方留言获取喔!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吗?今明娃娃童装怎么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条件:

  1、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具有服装品牌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童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能按照今明娃娃童装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

  4、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市场关系及协调能力。

  5、店铺面积:专卖店面积不小于5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35平米;专柜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6、形象:整体形象按今明娃娃童装公司统一标准执行。

  十五年的外销童装经验,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吗?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市场大,投资前景无限,轻松致富无忧!那么,今明娃娃童装怎么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加盟简单,绝对值得投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吗?今明娃娃童装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