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食疗养生就靠它

4口 浏览30次 (+0)

2016-10-17 06:29:04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谷日记

该项目 222151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代生活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尤其以上班族为重,所以拥有一个良好的身体是最重要的,那么在平时的日常饮食习惯中你却还在为快节奏而快却忽略了你的饮食营养结构,这是非常严重的信号,这时你可以考虑食用以食疗养生出名的五谷日记。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五谷日记产品食疗有效性有多高?食疗养生就靠它,下方留言敬请垂询。

  五谷日记总部在北京,公司成立于2016年。五谷日记,打造谷物营养食品,目前店面在北京和台湾,店面已经有500家。五谷日记以五谷杂粮和果蔬为原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色素,精选优质原料,清洗环节严格按照中医原理,从生产加工到包装出厂,严格坚持无菌化生产,所有程序进行全程跟踪专业食品检验。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五谷日记加盟项目特色:

  天然:五谷日记从安全原料的根源开始,走遍全国优质产区 ,甄选上等原种,选择优质种植环境精心培育。原料生产基地无添加,五谷杂粮和药材全部采自原产地,绿色、无添加。

  卫生:五谷和药材全部筛选,清洗,低温烘焙红外线杀菌,真空包装等11道工序。

  健康:五谷日记加盟费用是多少?仅需2万元无忧开店。五谷日记采用先进工艺,最大程度保留营养成分,坚持自主研发,实行溯源管理,不断创新,科学配比,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食材:五谷日记精选四十余种食材,适合国人体质的五谷营养配方,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

  安全:现场挑选食材,现配现磨,全透明操作,更新鲜,更安全,更放心。

  营养:五谷、药膳经过细磨成粉后,可显著提高营养效果,吸收的速度加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我华子

    五谷日记加盟,盈利更丰厚,你绝对不可错过的商机。

    (+0) 2016-10-19 09:08:47 评论
  • 154288728

    实行溯源管理,不断创新,科学配比,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0) 2016-10-18 20:31:15 评论
  • 雷云林

    五谷日记采用先进工艺,最大程度保留营养成分

    (+0) 2016-10-17 21:26:3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食疗养生就靠它》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