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怎样做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

sunwei7988 浏览19次 (+0)

2016-10-17 17:58:5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白酒旗下产品泸州壹号窖白酒,有实力有品牌影响力,其在白酒市场中的份额也是出类拔萃的,所以你完全可以代理泸州壹号窖白酒,从中还可以获取总部的支持和帮助,不会让你一个人孤军作战,有泸州老窖集团做靠山,做起生意来自然安心放心。想知道怎样做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下方留言获取更多资讯吧。

  怎样做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怎么做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呢?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怎么做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呢?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泸州壹号窖酒水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现在您知道怎样做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了吧?对于白酒行业的经营者来说,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品牌才是创业的基础,也能大大降低经营的风险。泸州壹号窖白酒秉承创新理念,从多方面出发,打造一流的白酒投资平台,商家开店不愁市场,致富更为迅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顾莉

    先搞清楚加盟事宜的步骤再说。

    (+0) 2016-10-19 18:41:59 评论
  • 最后结局

    先联系总部吧,其他都好说。

    (+0) 2016-10-19 00:07:46 评论
  • 力力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首先你要到白酒的加盟公司的了解一下最新的加盟产品的的 ,加盟这个品牌的代理的话目前是没有加盟的费用的呢,加盟这个品牌的区域代理10万元进货就可以做加盟了,想要创业开一个这样的加盟店面的话加盟商可以先咨询一下加盟的总部的,加盟的总部还有年度的返利优惠哦!

    (+0) 2016-10-18 22:05: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