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最低进货额度是多少?

那伽梵蛇 浏览14次 (+0)

2016-10-17 04:31:2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不知道是为什么,平常家庭里饭都吃不起了可照样要先把酒喝了来,这是早些时候很多贫苦百姓的真实写照啊。长大了渐渐明白,这就是所谓的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众多美味只爱白酒来。如今,白酒的市场越发广阔,最广大人民群众买的自然是价格便宜的白酒,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自己拿货来卖,绝对可以赚取巨大利润,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最低进货额度是好多?继续随小编了解吧。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最低进货额度是好多?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总部在四川泸州,目前正面向全国各个地区招商中,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经销商代理最低进货额度为10万元,代理商最低进货额度为20万元。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总部为销售量完成较好的代理商提供年终奖励和返利政策,如此好的代理项目千万不要错过。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最低进货额度是多少?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条件:

  1.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要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在营业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加盟商要有上进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最低额度是多少?

  3.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有营销队伍负责品牌的宣传拓展,最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要认这个品牌,切实维护品牌的名誉,加盟商要加大宣传力度。

  5.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能严格执行总部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总部投放了大量的广告来提升知名度,经销商和代理商们都能获得广告支持。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在市场赢得一致好口碑,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巨大商机等着您来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