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饮品官方如何加盟?加盟流程

一代女皇 浏览11次 (+0)

2016-10-17 14:07:16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31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经历了以前的果汁兑水事件让我们现在还担心喝不到正宗的鲜果汁,这是一些社会不良商家的黑心手段,为了挣钱丢掉了诚信原则。害己害人终不得好报。鲜果时光饮品秉承着百分百真诚、假一罚百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100%纯正鲜榨果汁,保证质量和口味更注重服务理念的传播,这是作为一个商家的基本行业守则。鲜果时光饮品官方如何加盟?请在下方区域留言获取更多资讯。

  鲜果时光饮品官方如何加盟?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鲜果时光饮品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鲜果时光饮品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鲜果时光饮品官方如何加盟?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鲜果时光饮品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鲜果时光饮品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鲜果时光饮品具有超强吸引力,专注为消费者打造鲜榨果汁、现调鲜果奶茶、台湾正宗珍珠奶茶等系列健康时尚饮品,复合式经营盈利更丰富。鲜果时光饮品官方如何加盟?鲜果时光饮品加盟特别简单,加盟商可以去总部考察,在短期内就能轻松学会技术,并掌握经营的方法。想创业,就选鲜果时光饮品,总部全力支持,你也能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饮品官方如何加盟?加盟流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