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五谷日记需要什么经验吗?没什么经验可不可以?

qwhzyy 浏览25次 (+0)

2016-10-17 09:34:48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谷日记

该项目 222153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随着五谷日记的相互传播,不用花太多宣传广告就可以派凭借它自身良好特性制霸一方,消费者完全是对产品的免费宣传,受益匪浅。五谷日记提倡的食疗养生理念得到了食疗专家的力捧,也渐渐被全副武装成了餐饮时尚新标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这个行业,0经验的投资商也可以前往分一杯羹。

  加盟五谷日记需要什么经验吗?没什么经验可不可以?五谷日记加盟保障:

  不少于一年2次的金牌店长轮训班;

  平均15天一次的下店督查与巡店指导;

  可申请不限名额的店员进阶班;

  无论你是否有经验,总部手把手教学保证学会。

  全球统一的门店收银系统;

  全球门店统一的工作服装;

  全球门店统一的服务规范;

  全球统一的售卖及促销程序;

  总部协助把控进销存,力求销售与库存在最小范围内合理优化。

  五谷日记谷饮店经营模式:

  线下门店:几百预包装商品销售、100款堂食谷饮+谷物果饮销售、108款现磨粉销售,为每位消费者量身定制所需求的健康方案。

  线上商城:五谷日记谷饮店加盟总部帮您开通当地线上渠道,紧紧抓住线上消费群体,即使不上班也有收入,您的收入很丰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五谷日记需要什么经验吗?没什么经验可不可以?》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