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怎么和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总部取得联系?

转瞬的回眸 浏览31次 (+0)

2016-10-17 17:25:2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我国的白酒就如同法国的红酒,堪称酒水市场的精品,源远流长的酒文化,更是添加了它的神秘色彩。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作为白酒的杰出代表,自然是整个白酒行业的优质品牌,获得了国内外白酒专业机构的认可,不少人苦苦寻找一个信得过的白酒代理品牌不就在这里吗。怎么和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总部取得联系?你可以登录官网了解,也可以下方留言获取详细咨询。

  怎么和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总部取得联系?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流程:

  1、合作咨询: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商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商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商到公司实地考察项目,与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想要代理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怎么联系?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合作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正式签订合同;

  5、经营确认: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商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商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想要代理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怎么联系?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商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公司专业人员长期进行代理店面营销指导。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低门槛入驻,只需10万元就可以轻松起步。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创业项目无需技术和经验,代理商没有囤货压力,轻松实现创业梦想。怎么和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总部取得联系?想要代理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可以拨打官网电话,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咨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