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白酒代理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有利润可赚吗?

舍得V糊涂 浏览23次 (+0)

2016-10-17 09:34:5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白酒代理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有利润可赚吗?中国的白酒可谓世界驰名,无论哪国的白酒也没有我国这样历史悠久传统优良,再加上泸州老窖的品牌影响力,所以自然而然的消费者众多,爱好泸州老窖品牌白酒的都是真实的白酒爱好者,品酒大咖就在这些人中。生意好了自然利润上去了,财富就会源源不断的向你涌来。

  销售渠道广 利润空间大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算是20年难得一见的佳酒,总部为保障加盟商的实际利益,为加盟商实行一系列优惠政策。低门槛入驻,高端品质让你抢先占据财富。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特推出3年、5年、6年、8年、9年的产品,涵盖了高中低档酒。销售渠道众多,可以去宴会直销、社区推广,也可以占领占领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白酒销售渠道,利润高达70%,超高收益让你成功致富。

  白酒代理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有利润可赚吗?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政策:

  1、专业认可:泸州老窖年份窖酒身处“中国酒城”,传世绝技成就高端品质,方寸掌控成就旷世佳酿。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总部有着对酿酒技术的见解和才智,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酿造出的美酒受到专家认可。

  2、市场支持:各大白酒销售渠道,利润高达70%,超高收益让你成功致富。白酒代理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有前途吗?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不是吹不来的,这是经过行家认可的,喜气临人酒有市场的全面支持,支持费用高达100%。

  3、产品调换货支持: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对代理商有调换货支持,让代理商创业无压力。

  4、广告支持: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在央视投放了3亿广告。各大白酒销售渠道,利润高达70%,超高收益让你成功致富。白酒代理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有利润可赚吗?

  5、渠道推广支持: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经过了多方渠道的支持,认可度较高。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是回味无穷的好生意,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最高50%的广告支持,总部100%支持调换货,根据全年进货额给予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的代理商高额返利。白酒代理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有利润可赚吗?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市场发展潜力无限,赶快在下方留言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