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晓田祥需要多少钱 安阳晓田祥加盟费

王平 浏览36次 (+0)

2016-10-14 20:59:46

安阳晓田祥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安阳晓田祥

该项目 221425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晓田祥需要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加盟晓田祥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目前这个品牌的发展势头也是比较不错的,建议你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品牌的招商信息。

  安阳晓田祥小吃加盟条件:

  综合素质: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热爱餐饮行业,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全身心投入经营,有创业思想,有坚韧不拔的意志,有做大做强的意愿,有合作共赢的良好心态。

  店面选址:

  一级地段商业区(城市综合体、商场、商厦、超市、影院附近);

  二级地段人口密集区(写字楼、火车站、医院附近);

  三级地段大型院校(高中、职中、大学附近);要求交通便利、可见度高。

  注:安阳市区名额已满,不再对外招商。鹤壁、新乡、郑州、邯郸、邢台、石家庄、濮阳、菏泽、林州、长治今年开放加盟。

  面积标准:

  专卖店使用面积10—50㎡;标准店使用面积50—150㎡;旗舰店使用面积150㎡以上;具备独立厨房、良好排风、上下水、三相电、门前停车场等条件。

  资金投入:

  全部资金投入专卖店10万元左右;标准店15万元左右;旗舰店20万元左右;不得与他人合作、不得靠借贷筹集资金,有承担风险的能力和心理素质。

  人员配备:

  专卖店员工不得低于3人,要求2人参加培训;标准店员工不得低于6人,要求4人参加培训;旗舰店员工不得低于10人,要求6人参加培训。三天理论四天实战培训。结业时进行实操和理论试卷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pfsl

      加盟费是不会很贵的,打电话问一下总部吧。

    (+0) 2016-10-11 12:53:49 评论
  • 郭东华

      晓田祥加盟费加盟费是1-5万元。

    (+1) 2016-10-11 10:06: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晓田祥需要多少钱 安阳晓田祥加盟费》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