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梅州盐焗嘉埔加盟电话是多少

杨在营 浏览11次 (+0)

2016-10-14 19:33:1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梅州盐焗嘉埔加盟联系方式你可以去梅州盐焗嘉埔加盟总部的官网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你可以关注一下梅州盐焗嘉埔加盟的其他信息。

  寻芋记甜品隶属于润和佳业餐饮收拾有限公司,公司在中国餐饮领域具有多年的实战经验,凭借餐饮咨询、运营收拾、专业研发效能的成功经验,赢得了市场和保存者的认可;飞扬跋扈翻新美食的技艺研发和品牌生长。

  集团化的运作方式、飞扬跋扈于养分、健康、均衡饮食的翻新开发,已迅速成为速食行业中的“开拓先锋”。公司首次推出“饮食摄生工程”,传承中华饮食文化精髓,秉承“品质、效能、洁净”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针对古代人的生活特点和保存必要,全力打造更科学、更健康、更相符古代饮食习惯的餐饮新风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孟霖

      电话号码还是去找第一手的资源吧。

    (+0) 2016-10-12 18:04:35 评论
  • 于淑芳

      招商信息里面有准确的号码的。

    (+0) 2016-10-11 14:25:0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