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故食汇加盟费多少钱

茂望 浏览28次 (+0)

2016-10-14 14:01:07

故食汇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故食汇

该项目 152264 48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故食汇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相对于同类型的品牌而言,故食汇加盟项目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目前它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故食汇休闲食品加盟优势如下:

  1、品牌优势

  公司将致力于故食汇休闲食品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和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中国消费者心态趋势是逐步品牌化、规模化,单店经营逐渐会被淘汰,被连锁经营所取代。

  2、竞争优势

  故食汇立足于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成都市,辐射能力强、范围广;故食汇休闲食品目前已经成为西南地区发展最迅速、规模最大的休闲食品品牌;西南地区目前休闲食品品牌相对较少,竞争相对缓和,这就使得“投资好品牌”—故食汇在市场上具有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3、管理优势

  故食汇休闲食品招商总部先进的收银管理系统能随时掌握经销门店的销售数据和变化情况,且有专门的部门对此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4、培训优势

  公司将不定期举办经营管理集中培训或营业员提升培训,以系统解决故食汇休闲食品加盟商在正常运营中遇到的可预见或不可预见的问题;经营管理集中培训或提升培训,每年将至少1次。

  5、资源整合的优势

  故食汇品牌计划在成都地区直营店的数量是300家,目前已经达到100多家,这就使得公司具有明显的区域竞争优势;资源整合的优势与单店相比主要体现在:价格低;物流运输费用低;产品组合效果好;新品研发及时;品牌产品的唯一性——故食汇休闲食品。

  6、风险保障优势

  故食汇休闲食品商标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的正式商标,受法律的保护;区域性统一的零售价保护政策,避免了价格战或恶性竞争;完善的市场巡检制度—每季度不少于1次,保障经销门店合法的、正当的经济利益,杜绝串货带来的不正当竞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故食汇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