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味居官网加盟电话多少

泊安 浏览10次 (+0)

2016-10-14 10:42:51

吉味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味居

该项目 76217 23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味居官网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吉味居加盟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吉味居加盟流程

  1.单干商索取并填写单干申请表→总部审核单干商资格

  2.冷眼旁观吉味居→公司洽谈→与公司签名《预想公约》

  3.参加公司的同一培训课程,4-7天光阴

  4.选址→公司确认店肆→单干店与房东签名《房屋租赁公约》

  5.公司出具装修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当地找工人装修

  6.物流配送,全部配备、辅助用品,所购原材料物流托运到指定地点

  7.试业务至少一周,公司派出专业技师上门指导

  8.正式开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龙虎跃

      问答里面不可以写电话号码的。

    (+0) 2016-10-11 21:35:06 评论
  • 吴月琪

      吉味居官网电话号码在招商信息里面有的吧。

    (+0) 2016-10-11 08:14:3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吉味居官网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